×

关注微信公众号

免备案网站空间虚拟主机双线空间域名查询PS数码后期
亿万先生互助课堂数百G视频教程下载英语培训机构初中英语如何学随时随地聆听大师开讲/课堂
酷素材!视频教程打包下手绘教程抠图教程路径专辑亿万先生 cs3视频教程
查看: 5972|回复: 2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内衣模特--调色练习20101014A

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0-10-14 00:43:01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肥鱼 于 2013-4-28 07:29 编辑

学习学习,交作业
前效果,后原图
本帖的地址:http://bbs.jcwcn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328661
跟着教程做一遍,做完的图要到这里评论交作业,教程有看不懂的地方,可以在贴子下面评论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[立即注册]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3 热心度 +1 收起 理由
xyl7422 + 3 + 1 支持发布练习:)
查看全部评分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
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顶 踩
沙发
发表于 2010-10-14 10:49:08 | 只看该作者
酷素材
本帖最后由 ooyingxiong 于 2010-10-14 11:01 编辑

呵呵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[立即注册]
x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板凳
发表于 2010-10-14 13:04:18 | 只看该作者
练习~~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[立即注册]
x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地板
发表于 2013-4-27 15:45:24 | 只看该作者
帮顶了啊哈哈~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5
发表于 2013-4-30 20:12:27 | 只看该作者
酷素材
omg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6
发表于 2013-5-27 14:53:35 | 只看该作者
酷素材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7
发表于 2013-11-28 14:20:32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8
发表于 2014-4-5 14:11:17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9
发表于 2014-6-19 02:49:54 | 只看该作者
分析得不错,学习了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10
发表于 2014-6-23 08:23:56 | 只看该作者
无回帖,不论坛,回帖才是王道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11
发表于 2014-6-23 08:24:35 | 只看该作者
难得一见的给力帖子哈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12
发表于 2014-8-15 23:30:22 | 只看该作者
难得一见的给力帖子哈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13
发表于 2014-9-24 14:05:41 | 只看该作者
学习一下!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14
发表于 2017-10-17 21:50:19 | 只看该作者
很不错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15
发表于 2017-10-17 22:07:44 | 只看该作者
LZ真是人才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[立即注册]
本版积分规则
2345
mr007